• Cyber Security Competition 2016

    2016-04-12  

    15 - 21 May 2016
    為了提高全港各小學、中學、大專學生安全使用互聯網及社交媒體的意識及透過比賽發掘電腦科技的人才,香港警務處及香港大學聯合舉辦首屆香港『網絡安全比賽2016』,希望通過比賽來推廣『網絡安全,由青少年做起』的精神。

  • 香港插畫精英選拔賽

    2016-03-22  

    Deadline: 1 April 2016
    近年插畫已經成為創意的基礎,希望透過插畫可讓更多學生及創意人士了解不同種類的創作文化,發揮潛能,衝破界限,超越創意。更多詳情及報名:http://www.hkdaca.org/

  • 最佳智能眼鏡應用程式開發大賽

    2016-03-21  

    Deadline: 29 April 2016
    4月29日前報名, 獎金獎品高達港幣100,000,立即行動啦! Enroll on or before 29th April (Deadline at noon), you may win prizes value over HKD 100,000. Action NOW! * 所有參加者可獲MAD Gaze 優惠劵港幣1,000元 * All participants will be awarded HKD1,000 MAD Gaze cash coupon.

  • 香港電腦學會IT職業博覽2016

    2016-03-16  

    2 April 2016
    香港電腦學會IT職業博覽,是全港唯一以資訊科技(IT)行業為主並給予公眾參與的職業博覽會。是次博覽主題包含 「就業」、 「創業」及 「進修」這三個職業元素,透過展覽、講座、面對面分享等為不同職業階段、不同志向人士提供一站式職業資訊。

  • Study Tour to UWE in July 2016

    2016-03-15  

    25 July - 3 August 2016
    上年暑假,IVE資訊科技學科的同學參加了一個長達11天的英國學術交流團。今年交流圑將於7月尾出發,費用HKD$5000; 參加資格:(1) HD year 2畢業生,(2) 有報讀IT 或Digital Media Top Up Degree的同學。有興趣參加的你,可於LW896外填寫交流圑表格,並交回部門辦事處,如有問題可聯絡:Patrick Li老師,patrickli@vtc.edu.hk...

  • 「TBS DigiCon6 ASIA」電影監督交流座談會

    2016-03-10  

    13 March 2016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將於2016年3月13至14日舉辦「電影監督交流座談會」及「第17屆TBS DigiCon6 ASIA 香港區證書頒發典禮」活動以嘉許香港區得獎者,並邀請到多位日籍講者與香港創作工業者分享寶貴經驗。